天順風能(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順風能

公司名稱:天順風能(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太倉經濟開發區寧波東路28號
成立時間:2005-01-18
創始人:嚴俊旭
公司網址:http://www.titanwind.com.cn/
所屬行業:新能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天順風能(蘇州)股份有限公司_天順風能
公司描述
天順風能是一家生產及銷售風電設備的企業,公司的主要產品為風塔和風塔零部件,公司擁有太倉新區工廠、包頭工廠、太倉港區海上風塔工廠、珠海工廠和歐洲工廠五大生產基地,專業從事兆瓦級大功率風力發電塔架及其相關產品的生產、銷售。
管理團隊
嚴俊旭 馬龍飛 楊校生 惠彥 張振安
融資情況
2010年12月31日,天順風能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53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順風能(蘇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并于2010年12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002531。秉持“公正、可靠、專業、專注”的價值觀,天順風能十幾年來一直致力于綠色清潔能源的發展。經過多年深耕細作,已成為風能行業塔筒制造的龍頭企業,并以此為始迅速發展成集新能源設備制造、新能源開發、智慧能源系統、金融服務等多元化產業集團公司。

作為國內風塔制造龍頭企業,天順風能在太倉、包頭、珠海、丹麥等地設有多家生產基地,專業從事兆瓦級大功率風力發電塔架及其相關產品的生產、銷售,也是全球最具規模的風力發電塔架專業制造企業之一。 公司通過領先的專業制造技術、一流的工藝檢測裝備和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在國際風電塔架市場中建立了巨大競爭優勢。自2006年起,已經成為GE、Vestas、Siemens、Gamesa、Alstom、Goldwind等一流國際風電設備整機廠商的全球風塔指定供應商,風塔產品銷往美國、加拿大、巴西、德國、瑞典、英國、羅馬尼亞、西班牙、澳大利亞、新西蘭、泰國、印度、外蒙古等世界各地數十個國家。2016年在江蘇常熟設立風電葉片制造基地,以滿足全球風電行業對中高端長葉片產品的市場需求。


奇矩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澤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放電科技有限公司

夢響強音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融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嘯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谷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