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長盈精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盈精密

公司名稱:深圳市長盈精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鎮橋頭富橋工業3區3號廠
成立時間:2001-07-17
創始人:陳奇星
公司網址:http://www.ewpt.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長盈精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長盈精密
公司描述
長盈精密是一家研發、生產、銷售智能終端手機零組件,新能源汽車零組件,工業機器人及自動化系統集成的規模化制造企業。公司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致力于為行業及客戶提供最具競爭力的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陳奇星 陳小碩 彭建春 朱守力 宋晏 楊高宇 孔祥云
融資情況
2010年9月2日,長盈精密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11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長盈精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注冊資本90986.0262萬元人民幣。長盈精密是一家研發、生產、銷售智能終端手機零組件,新能源汽車零組件,工業機器人及自動化系統集成的規模化制造企業。公司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致力于為行業及客戶提供最具競爭力的產品和服務。目前,長盈精密約有35,000名員工,業務遍及全球。

長盈精密于2010年9月2日登陸A股創業板(股票代碼300115)。上市后7年持續保持高速發展。2010年-2017年的營業收入復合增長率超過50%,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復合增長率超過40%。2017年公司的營業收入超過84億元,凈利潤5.71億元。


廣東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佳憶星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巽一電子科技(上海)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銳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輝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銀都餐飲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頂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