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新開源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開源

公司名稱:博愛新開源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博愛縣文化路(東段)1888號
成立時間:2003-03-13
創始人:方華生
公司網址:http://www.boai-nky.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基因科學 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博愛新開源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新開源
公司描述
新開源主要業務有聚乙烯吡咯烷酮(PVP)系列產品、乙烯基甲醚/馬來酸酐共聚物(PVM/MA,歐瑞姿)共聚物、以及口腔護理產品的生產;以基因測序為主要技術平臺的腫瘤早期篩查、分子診斷、個體化精準醫療等醫療技術服務工作。
管理團隊
方華生 王東虎 王堅強 楊海江 任大龍 曾立波 邱燕南
融資情況
2010年8月25日,新開源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10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愛新開源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專注從事生產、研發、銷售聚乙烯吡咯烷酮(PVP)系列產品和乙烯基甲醚和馬來酸酐共聚物(PVME/MA)系列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目前產品系列涵蓋GBL,2-吡咯烷酮,NVP單體,PVPK系列(聚維酮),共聚維酮以及其他VP/VA共聚物系列產品、PVPP(交聯聚維酮),PVP-I以及相關醫藥中間體等,同時也是國內有能力規模化生產PVP K12(粉末及液體),PVP K90和PVP K60粉和K120粉的企業。被廣泛應用于日用化工、醫藥工業、釀酒和飲料業、顏料和涂料業、紡織工業、造紙工業、采油、感光材料和電子工業等眾多現代工業領域。


深圳市金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星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智明星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未來之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迷拉序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清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沙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