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禪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禪游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禪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南十二路18號長虹科技大廈13樓04-06單元
成立時間:2010-07-20
創始人:葉升
公司網址:http://www.zen-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禪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禪游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禪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開發網頁游戲的國際化游戲公司。
管理團隊
葉升 李峰 李成偉 康永宏 楊民 朱偉杰 李筱璇 蔣波
融資情況
2010年7月1日,深圳市禪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德迅投資、伯符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禪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開發網頁游戲的國際化游戲公司。總部設立在深圳,成立于2010年,由著名互聯網風險投資人和擁有十幾年游戲開發經驗的研發人員共同創立。
公司秉承以人為本、創造快樂的經營理念,致力于通過創新和努力,成為國內外網絡游戲的領導者。
公司的目標是開發精品游戲,為用戶、為員工創造快樂。通過把對游戲有相同興趣和熱情的人們集合起來創造好玩有趣的游戲,通過高效率的研發創造更高的核心價值,為玩家帶來更豐富的游戲體驗,帶來更多的樂趣。
公司擁有一支優秀的團隊,他們富有活力,才華橫溢、對游戲充滿熱情。憑借著對游戲的激情與喜好,憑借著過硬的技術,在短短的時間里,開發出一款款優秀的作品。我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更上一層樓,創造輝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Lord of Ages
“Lord of Ages”是一款永久免費的高品質戰爭策略類網頁游戲。它以戰爭為題材,以歐洲中世紀為背景,集合豐富的游戲玩法和壯觀的畫面設計,為您重現那個烽火戰亂的時代,壯觀的古代戰爭場景,真實的智慧英雄人物和獨特多樣的工具武器,給你前所未有的豐富游戲體驗,讓你一享尊貴身份,坐擁城池,擁兵百萬,建立帝國,統領世界。
2、真人天天斗地主
濃厚中國特色的撲克游戲“斗地主”,簡單有趣, 上手快,普通,歡樂,癩子樣樣俱全!單機挑戰、聯網比拼,比賽,贏獎,公平,舒心最火的免費游戲,打斗地主就這么簡單!
3、貂蟬愛微操
【媲美端游PK快感】突破傳統卡牌偏單機玩法,加入重交互的單人PK系統“全球PK”,團體PK系統“公會混戰”。在保留卡牌游戲收集培養樂趣以外,手游社交,英雄美人全程互動!!!
【指尖微操 ,技能控血】技能釋放,微操控血,通過炫酷技能秒殺對手。
4、夢之隊籃球
“夢之隊籃球”是一款模擬體育經營類游戲;通過組建一支屬于自己的籃球球隊,模擬球隊經理人的身份,在游戲的虛擬世界中經營球隊相關事務;精彩紛呈的競技比賽模式。
5、群英斗
新游《群英斗》是一款三國題材的即時戰略類社交游戲,該游戲目前已經在朋友和空間上線,游戲共有四大特色玩法,主要是即時戰斗、武將養成、城池建設、好友互動。
6、真三國快打
《真三國快打》作為市面上唯一一款街機手游即將在11月19日11點開啟公測,經典街機風橫版畫面,熟悉的三國名人角色,炫酷PVE組隊群攻,全新的不停歇體驗。



西安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回收寶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洪泰同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巨星影業有限公司

深圳秀豹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百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