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力生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力生制藥

公司名稱:天津力生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西青經濟開發區賽達北一道16號
成立時間:1981-06-17
創始人:齊鐵栓
公司網址:http://www.lishengpharma.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天津力生制藥股份有限公司_力生制藥
公司描述
力生制藥主要從事化學藥片劑、硬膠囊劑、滴丸劑、凍干粉針劑、水針劑、原料藥等產品的生產銷售。
管理團隊
齊鐵栓 趙玉明 石敬 李顏 張同生 潘廣成 田昆如 史學榮 韓傳模
融資情況
2010年4月23日,力生制藥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39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力生制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化學藥片劑、硬膠囊劑、滴丸劑、凍干粉針劑、水針劑、原料藥等產品的生產銷售。

公司多年來精心創造了“三魚”牌男寶、“氨酚咖匹林片”(正痛片)、“力”字牌“蓋胃平”、壽比山吲噠帕胺片等100余種系列名牌商標和藥品,在全國享有盛譽。同時近兩年來,又開發了有自己知識產權的新產品,為公司的快速發展增添了后勁。近年來企業多次被評為中國100家最大醫藥工業企業、改革試驗先進企業、優秀企業、科技進步先進企業、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等光榮稱號。在醫藥行業實現利潤排名情況為94年第41名、99年第46名、2001年第33名。


荊州市活力二八家化有限公司

木螞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泰欣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長江華晟影視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立德共創智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鄰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