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奇正藏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正藏藥

公司名稱:西藏奇正藏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區德吉路2號
成立時間:2007-10-09
創始人:雷菊芳
公司網址:http://www.cheezheng.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西藏奇正藏藥股份有限公司_奇正藏藥
公司描述
西藏奇正藏藥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藏藥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管理團隊
雷菊芳 楊孟龍 劉凱列 葉祖光 何維穎 成培基 王兆三 肖劍琴
融資情況
2009年8月28日,奇正藏藥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28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藏奇正藏藥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藏藥的研發、生產及銷售,包括外用止痛藥物和口服藏成藥等。公司致力于通過現代科技創新開發傳統藏藥,是國家首批認定的“創新型企業”,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藏藥外用制劑、藏藥固體制劑兩個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公司依托這些研發創新平臺,探索藏藥現代化路徑,打造現代藏藥創新開發及制造產業化平臺。

公司目前生產的主要藥品包括以消痛貼膏、青鵬軟膏、白脈軟膏為主的外用系列產品,以及紅花如意丸等口服藏藥產品。


北京卡特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八點半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蘿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象娛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競技世界(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樂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濟川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