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延華智能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延華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延華智能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西康路1255號6樓602室
成立時間:2001-12-04
創始人:潘暉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forwards.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延華智能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延華智能科技_延華智能_延華集團
公司描述
延華智能是一家以智能建筑為主營業務的智慧城市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秉承“咨詢引領、智能基石、節能推進、醫療先行”的業務理念,通過高端咨詢獲取市場,積極探索智慧城市頂層設計、建設施工和運營維護等智慧城市服務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潘暉 王東偉 王翔宇 張彬 于兵 常暉 洪芳芳 陳麗 施學群 宛晨 龔保國 張泰林 魏美鐘 劉金領 黃復興 許偉 李國敬
融資情況
2007年11月1日,上海延華智能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17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延華智能,國內領先的智慧城市服務與運營商,專注于智慧城市頂層設計、智能建筑與智慧社區、智慧節能、智慧醫療、智慧環保、數據中心、智慧養老等智慧城市各專業領域,是國內以智能建筑為主業在深交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碼:002178),以智慧城市項目完成增發的上市企業,是智慧城市領域業內資質齊全、專業齊備的集團公司。

延華透徹分析智慧城市建設規律,率先探索并成功實踐“智城模式”,通過與地方國資聯手組建本地化的智慧城市服務和運營企業,為當地搭建智慧城市的建設與運營平臺、投融資平臺、人才匯集平臺和產業鏈生態平臺。目前,延華在全國范圍內成立了武漢智城、海南智城、遵義智城、貴安智城、鄂東智城、長風延華、荊州智城等多家智城品牌公司,延華“智城模式”已成為當前中國智慧城市建設與發展的主流方式。


來凱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凡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初見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義星科技工作室

廈門帕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網天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恩方文化傳媒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