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杰盛無線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杰盛無線

公司名稱:上海杰盛無線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園泰路399號
成立時間:2001-08-14
創始人:王魯培
公司網址:http://www.jesonwireless.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杰盛無線通訊設備有限公司_上海杰盛無線_杰盛無線
公司描述
上海杰盛無線通訊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于一體的專業通訊設備廠商。
管理團隊
王魯培 鄧燦榮 王偉 李兵
融資情況
2007年5月1日,上海杰盛無線通訊設備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杰盛無線通訊設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杰盛無線")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于一體的專業通訊設備廠商。公司自2001年8月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促進中國民族通信產業發展”的企業理念,堅持開拓進取、求實創新,在通訊領域處于行業領先地位。
杰盛無線擁有衛星通信系統、微波傳輸系統、一體化通信方艙系統、Femto家庭基站等產品線,在各產品領域均掌握了核心關鍵技術,擁有多個自主知識產權。同時杰盛無線還代理柴油發電機、DLP大屏幕等專業產品。
杰盛無線總部位于上海市寶山城市工業園區,占地32.5畝,研發、生產及營運中心設在南京,同時公司已在東北、北京、西北、華東、華中、華南、西南等區域設立了多個分支機構,產品銷售及技術支持服務網絡覆蓋全國。
展望未來,杰盛無線將繼續致力于無線通信產業的創新發展,超越自我,創造非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星訊系統
SAN11是“星訊”(SAN)應急衛星通信系統產品家族的一員。
SAN11是一種基于無線鏈路資源預知接入控制模式的星形網絡架構的應急衛星網絡產品,可以為移動通信網絡或者其他專網構建衛星傳輸網絡解決方案。從網絡形態上SAN11衛星網絡產品由“星訊主站”(SAN-HUB)與“星訊端站”(SAN-Lite)構成。

2、衛星產品
杰盛無線在衛星通信系統領域掌握了關鍵的核心技術,擁有眾多自主知識產權。杰盛無線還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化科研開發團隊,產品性能達到國內領先水平,用戶覆蓋軍隊、武警、公安、廣電、電力、森林、石油、人防、電信運營商等政府部門和大型企事業單位,獲得廣泛好評。
杰盛無線衛星產品廣泛應用于衛星應急通信應急指揮調度及應急通信,能實時實現語音、圖像、數據的傳輸。具備現場應急無線通信信號覆蓋,與指揮中心通信聯絡的能力;現場視頻、數據采集、業務應用系統指揮調度的能力。業務運用可覆蓋集群對講系統、微波系統、無線網絡覆蓋系統,視頻會議系統、單兵數據采集系統、顯示及音響系統。

3、微波產品
杰盛無線推出的IP系列數字微波設備兼容TDM業務及IP業務的數據回傳,有效應對承載網絡的IP化需求,廣泛適用于2G/3G/LTE基站回傳,WLAN無線傳輸,IPTV傳輸等各種數據傳輸場景,助力運營商構建全IP化網絡。

4、FEMTO
(1)關于Femto AP系統
隨著移動通信的發展,70%的通信業務發生在室內。作為大量數據業務承載的區域,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室內深度覆蓋。杰盛無線基于4G無線接入系統架構,研發Femto AP系統。高效快捷的為客戶提供高速率、低成本的無線接入解決方案。
Femto AP系統采用的是Femto cell技術,又稱飛蜂窩,是無線微型接入設備。集RNC、NodeB、AP和天線于一體,外形小巧、安裝便捷、可利用現有寬帶傳輸資源實現接入。
Femto AP系統將移動、固定和寬帶融合在一起,通過家庭級網關可以實現用戶的通信需求。

(2)Femto AP系統價值
完善網絡覆蓋-深度覆蓋和熱點區域話務量吸收
深度覆蓋,提高數據業務體驗
支持GSM/TD和WLAN業務并發,實現精確、深度覆蓋,提升網絡對數據業務的支撐能力。
增加網絡容量。
吸收熱點話務,分擔宏網壓力。
快速解決投訴和補盲-工程實施快捷
即插即用。
通過用戶現有的寬帶網絡進行回傳。
離散小型站點-低成本覆蓋解決方案
適用于多種離散型場景。
支持多種回傳方式Ethernet、ADSL、PON和PTN。

(3)Femto AP產品介紹
Femto AP無線接入系統產品具有即插即用、自動配置、自動網絡優化的智能化系統,做到隨時隨地快速簡單開通和維護,高效滿足客戶的各種覆蓋需求。


北京千諾視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艾吉泰康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和悅天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極數創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連科技有限公司

萬達兒童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二咖傳媒文化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