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錦網絡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前程無憂

公司名稱:前錦網絡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商城路660號樂凱大廈2307單元
成立時間:2000-01-25
創始人:王韜
公司網址:https://www.51job.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前錦網絡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_前程無憂
公司描述
前程無憂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老牌的綜合招聘招聘服務提供商,2004年9月在納斯達克上市。
管理團隊
王韜 黃瀾 甄榮輝 吳方凡
融資情況
2004年9月,前程無憂在納斯達克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前程無憂”(NASDAQ: JOBS) 是中國具有廣泛影響力的人力資源服務供應商,在美國上市的中國人力資源服務企業。它運用了網絡媒體及先進的移動端信息技術,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顧問隊伍,提供包括招聘獵頭、培訓測評和人事外包在內的全方位專業人力資源服務,現在全國25個城市設有服務機構,是國內領先的專業人力資源服務機構。

“前程無憂”招聘獵頭服務在國內創立了網站+獵頭+RPO+校園招聘+管理軟件的全方位招聘方案。每年為數十萬家企業成功招募所需人才,幫助企業高效準確地鎖定目標,用短的時間、經濟的成本找到合適的人才。同時,“前程無憂”擁有過億的個人用戶,每年成功為全國求職者提供適合的工作和職業發展機會。

“前程無憂”的專業培訓測評顧問為企業量身定制各種公開課程、內部培訓、實戰模擬及體驗式培訓,幫助企業員工迅速提高職業水平、加強專業知識和綜合素質,輕松面對工作挑戰。“前程無憂”同時提供權威的人才測評工具及服務,幫助企業在招聘選拔、人才評估及發展、素質模型建立方面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海鴻達(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七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神采影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千年隼科技有限公司

典揚傳媒(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比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隨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