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華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欽州北路1189號
成立時間:1981-11-22
創始人:胡勇敏
公司網址:http://www.skhb.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_科華生物
公司描述
科華生物目前主營業務涵蓋體外診斷試劑、醫療檢驗儀器,自主擁有生化診斷、酶免診斷、光免診斷、即時檢驗(POCT)、分子診斷五大產品線,在國內體外臨床診斷行業中擁有顯著的全產品線競爭優勢,處于行業領先地位。
管理團隊
胡勇敏 陳曉波 楊磊 王瑩 呂秋萍 侯偉 李甄 金娣 王錫林 何建文 杭紅 呂明方
融資情況
2004年7月21日,科華生物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0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規模領先的醫療診斷用品產業基地。歷經三十多年積累,科華生物已經發展成一家融產品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擁有體外臨床診斷領域完整產業鏈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目前主營業務涵蓋體外診斷試劑、醫療檢驗儀器,自主擁有生化診斷、酶免診斷、光免診斷、即時檢驗(POCT)、分子診斷五大產品線,在國內體外臨床診斷行業中擁有顯著的全產品線競爭優勢,處于行業領先地位。

作為首家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的體外診斷領域研發驅動型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依托生物技術創新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創建了臨床體外診斷試劑和自動化診斷儀器兩大研發技術平臺,實現試劑和儀器的“系列化”和“一體化”。公司目前擁有191項試劑和儀器產品,主要產品國內市場占有率名列前茅。公司在打造國內最優秀營銷網絡的同時,積極拓展國際市場,67項試劑和儀器產品通過了歐盟CE認證,科華品牌產品已出口至海外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艾滋病診斷試劑盒于2004年被列入WHO國際采購名單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艾滋病試劑采購名單。


百寶箱玩具租賃(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創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健珉創業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深圳市淺海科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景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發乾和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誠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