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新華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華醫療

公司名稱:山東新華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淄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新華醫療科技園
成立時間:1993-04-18
創始人:許尚峰
公司網址:http://www.shinva.net/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山東新華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_新華醫療
公司描述
新華醫療以用戶為中心的現代企業文化為企業核心價值觀,用目標鼓舞士氣,用發展凝聚人心,用創新提升素質,用文化打造實力,堅定不移地走健康產業之路,堅定不移地走技術創新之路,堅定不移地走資本運作之路,以醫療器械及裝備、制藥裝備、醫療服務為主要業務板塊。
管理團隊
許尚峰 趙勇 崔洪濤 趙小利 王世平 高秀華 趙斌 王克旭 陳心剛 趙玉
融資情況
2002年9月,山東新華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2年9月,山東新華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現為中國醫療器械行業協會會長單位。山東新華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每年都有幾十個新產品推向市場,通過國家鑒定的新產品已達14個,榮獲國內醫療器械行業中“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稱號。

山東新華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始終堅持拼搏誠信的齊魯文化、以用戶為中心的現代企業文化為企業核心價值觀,用目標鼓舞士氣,用發展凝聚人心,用創新提升素質,用文化打造實力,堅定不移地走健康產業之路,堅定不移地走技術創新之路,堅定不移地走資本運作之路,以醫療器械及裝備、制藥裝備、醫療服務為主要業務板塊。

在醫療器械板塊,已形成九大配置精良、技術完備的先進產品線,涵蓋感染控制、放療及影像、手術器械及骨科、手術室工程及設備、口腔設備及耗材、體外診斷試劑及儀器、生物材料及耗材、透析設備及耗材、醫用環保及其他領域。

制藥裝備板塊,由生物制藥、特種輸液、中藥制劑、固體制劑四大工程技術中心組成,集制藥裝備研發、制造及銷售為一體。在常規制藥裝備生產之外,提供著“制藥工藝、制藥裝備、制藥工程”三位一體的優質服務;同時,為化學藥、生物藥、植物藥工廠的建設提供整包服務,為客戶解決一切后顧之憂。

在醫療服務領域,新華醫療持續提升著品牌競爭力和美譽度。憑借專業的投資、建設、運營及采購和服務平臺,打造具有先進醫療理念、前沿科研水平、品牌經營連鎖、資源有機融合的現代化醫院集團。未來,新華醫療將以集團化、專業化、規范化的全新面貌,為更多患者提供完善醫療服務,成就發展健康產業之路的宏偉夢想。

公司以山東核心區域為研發、制造、營銷和管理總部,同時有北京核心區域、上海核心區域。

心系健康,誠信天下。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面對新的發展機遇,新華醫療將一如既往,與時俱進,以自信、創新和拼搏,去勇敢面對困難和挑戰,為人類健康事業、為鑄造中國醫療器械產業的豐碑、打造世界知名醫療器械生產企業而繼續努力奮斗!


廈門黑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屋三六五(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百度移信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隨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谷果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鋼贏鴿德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科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