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恒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瑞醫藥

公司名稱:江蘇恒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連云港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河路38號
成立時間:1997-04-28
創始人:孫飄揚
公司網址:http://www.hrs.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蘇恒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_恒瑞醫藥
公司描述
恒瑞醫藥主營業務涉及藥品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孫飄揚 蔣新華 周云曙 蔣素梅 張連山 王述東 李援朝 王遷 薛爽 董偉 熊國強 李佩晨
融資情況
2000年10月18日,恒瑞醫藥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027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恒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涉及藥品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涵蓋抗腫瘤藥、手術麻醉類用藥、特殊輸液、造影劑、心血管藥等眾多領域。根據營業執照,公司主營業務是片劑(含抗腫瘤藥)、口服溶液劑、混懸劑、原料藥、精神藥品、軟膠囊劑(含抗腫瘤藥)、凍干粉針劑(含抗腫瘤藥)、粉針劑(抗腫瘤藥、頭孢菌素類)、吸入粉霧劑、口服混懸劑、口服乳劑、大容量注射劑(含多層共擠輸液袋、含抗腫瘤藥)、小容量注射劑(含抗腫瘤藥、含非最終滅菌),生物工程制品(聚乙二醇重組人粒細胞刺激因子注射液)、硬膠囊劑(含抗腫瘤藥)、顆粒劑(抗腫瘤藥)、粉霧劑、膜劑、凝膠劑、乳膏劑的制造;中藥前處理及提取;一般化工產品的銷售;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上海刃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紐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都會豐辰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方和資本

上海文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高仙自動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孜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