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正藥業

公司名稱:浙江海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臺州市椒江區外沙路46號
成立時間:1998-02-11
創始人:白驊
公司網址:http://www.hisunpharm.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海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海正藥業
公司描述
海正藥業是一家集研產銷全價值鏈、原料藥與制劑一體化、多地域發展的綜合性制藥企業。
管理團隊
白驊 洪芳嬌 林劍秋 陳樞青 葉昌福 孟曉俊 武鑫 包如勝 戴激揚 宮娟 林平 柴健 張鋒 王海彬
融資情況
2000年7月25日,海正藥業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026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海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產銷全價值鏈、原料藥與制劑一體化、多地域發展的綜合性制藥企業。根據中國證監會頒發的《上市公司行業分類指引》(2012 修訂),公司所處行業為醫藥制造業(C27)。公司主營化學原料藥和制劑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具體包括:化學原料藥業務、國內制劑業務、生物藥業務和醫藥商業業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 化學原料藥業務:原料藥以外銷和合同定制生產兩大模式為主,銷售市場以歐美規范藥政市場為主。

2.制劑業務:涵蓋抗腫瘤、抗感染、抗結核、保肝利膽等治療領域,自有品牌制劑的銷售以國內市場為主,并逐步開拓國際市場。

3. 生物藥業務:管線產品涵蓋自身免疫疾病、抗腫瘤、糖尿病等治療領域。

4. 醫藥商業業務:全資子公司省醫藥公司從事第三方藥品的純銷、分銷及零售業務(含連鎖藥房、電子商務等)。此外,還包括海正輝瑞在過渡期內分銷和推廣按照合資協議由輝瑞公司擬注入海正輝瑞相關產品的業務。


上海白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周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黑格科技有限公司

加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藝金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億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星橋數據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