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壇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壇生物

公司名稱:北京天壇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西環南路18號A座126室
成立時間:1998-06-08
創始人:付道興
公司網址:http://www.tiantanbio.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天壇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_天壇生物
公司描述
天壇生物主要從事血液制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付道興 崔萱林 吳永林 劉金水 程雅琴 張連起 沈建國 胡立剛 杜濤 朱京津
融資情況
1998年6月16日,天壇生物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016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壇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血液制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2017 年,為解決公司與控股股東之間的同業競爭,公司實施了兩次重大資產重組項目,重組完成后,公司成為中國生物下屬唯一的血液制品業務平臺。目前,公司從事的主要業務是以健康人血漿、經特異免疫的人血漿為原材料和采用基因重組技術研發、生產血液制品,開展血液制品經營業務。在研和在產品種包括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凝血因子及蛋白酶抑制劑等血液制品。

主要產品包括人血白蛋白、靜注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以及破傷風人免疫球蛋白等。

公司國外市場的銷售模式是將產品通過經銷商銷往國外市場的終端客戶。目前公司產品主要銷往土耳其和印度兩個國家。公司根據客戶需求,簽署購銷合同,并完成結算。


杭州星推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軟(中國)有限公司

廈門市買買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路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艾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