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京醫藥

公司名稱:南京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小行里尤家凹1號
成立時間:1994-01-25
創始人:陶昀
公司網址:http://www.njyy.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南京醫藥股份有限公司_南京醫藥
公司描述
南京醫藥以醫藥批發、醫藥零售、醫藥“互聯網+”業務以及醫藥第三方物流服務業務為主營業務。
管理團隊
陶昀 陳偉思 袁渝娟 諶聰明 陳亞軍 周建軍 周立 胡志剛 李文明
融資情況
1996年,南京醫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60071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屬于藥品流通行業,主要從事藥品流通業務,即從上游醫藥生產企業采購藥品,然后再批發給下游的經銷商、醫院、藥店等或通過零售直接銷售給消費者。公司服務 46000 多家客戶,已與排名前 50 位的藥品供應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公司市場覆蓋蘇皖閩鄂等地及云川部分地區,業務覆蓋近 70 個城市,在華東區域市場積累了豐富的醫藥商業運作經驗、資源和品牌知名度,業務規模位居國內醫藥流通業第六位。公司目前以醫藥批發、醫藥零售、醫藥“互聯網+”業務以及醫藥第三方物流服務業務為主營業務。


北京美銘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鷺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彧維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鈺浪康體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云南世界恐龍谷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首映時代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HookLo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