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譽遠中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譽遠

公司名稱:廣譽遠中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寧經濟技術開發區金橋路38號
成立時間:1996-11-25
創始人:張斌
公司網址:http://www.guangyuyuan.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譽遠中藥股份有限公司_廣譽遠
公司描述
廣譽遠主要從事中藥產品的生產、銷售。
管理團隊
張斌 鄭延莉 張正治 楊紅飛 徐智麟 傅淑紅 石磊 李秉祥 王瑩瑩 武濱 邵義 唐云
融資情況
1996年11月5日,廣譽遠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07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譽遠中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中藥產品的生產、銷售,根據中國證監會發布的《上市公司行業分類指引》,公司屬于醫藥制造業,核心業務為中成藥業務。公司現有丸劑、散劑、片劑、硬膠囊劑、顆粒劑、口服液、煎膏劑、酒劑等 8 種制劑,104 個藥品注冊批件、1 個保健食品注冊批件、129 個商標、16 個專利技術。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西廣譽遠共有 33 個醫藥品種被列入《國家基本藥物目錄(2012 年版)》、62 個藥品入選《國家基本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藥品目錄(2017 年版)》。公司擁有良好的品牌形象,歷史積淀深厚,核心子公司山西廣譽遠距今已有 477 年的歷史,是中國現存歷史最為悠久的中藥企業與藥品品牌,其核心產品龜齡集、定坤丹、安宮牛黃丸均先后入選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牛黃清心丸則被列入山西省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北京聯創鴻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騰盛博藥醫藥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天智航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制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品戈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