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T生化

公司名稱:振興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西示范區長治路227號高新國際大廈16層
成立時間:1995-05-22
創始人:陳耿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振興生化股份有限公司_ST生化
公司描述
振興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血液制品的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陳耿 王衛征 張晟杰 余俊仙 袁華剛 羅軍 周冠鑫 簡子霞 鄭毅 劉書錦
融資情況
1996年6月28日, ST生化在深交所風險警示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040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振興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血液制品的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公司主要產品為人血白蛋白、靜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破傷風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

公司擁有獨立的研發團隊,建有廣東省血液制品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廣東省企業技術中心、湛江市生物制藥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和廣東省制藥行業最高規格的SPF及現代化動物實驗中心。獲得國家、省、市、區科技(專利)獎16項;授權專利23項,其中國家發明專利7項,實用新型專利16項,每個品種均有發明專利;“壓濾工藝分離人血漿蛋白的方法”獲得廣東省發明專利金獎、國家專利獎優秀獎。為公司核心競爭力的提升提供了技術支撐。


成都趣樂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我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飛牛集達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百譽聯盟(北京)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蒲芮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百通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希諾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