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因果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因果樹

公司名稱:北京因果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區 海淀街道中關村創業大街昊海樓402
成立時間:2014-12-24
創始人:李姜元鴻
公司網址:http://www.innotree.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因果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因果樹
公司描述
因果樹依托平臺大數據,通過人工智能技術和創新金融產品引領國內股權市場的發展。2016年,因果樹推出了全球首個人工智能投資機器人,實現了由人工投資到人工智能投資的轉變。
管理團隊
李姜元鴻 滕放 安錚 林佳蓮 馬超 魯嫚 許曉紅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5日, 因果樹獲得 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風證券。
2016年10月18日,因果樹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保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因果樹是一家依托大數據的人工智能股權投融資服務平臺。整合全網50萬+項目信息,互聯網公司細分成1000+行業,通過大數據分析、金融建模,制定行業及企業KPI。因果樹圖靈產品通過人工智能技術,3s之內回答一切投融資相關問題。幫助投資人(機構)快速發現優質項目、了解項目,實時跟蹤掌握項目結構化信息,提供投前輔助分析、投后管理工具。幫助創業者了解行業、公司和競品,避免盲目擴張。
所有公司、行業、投資機構好不好,上因果樹一問就知道。
因果樹團隊具金融+IT雙基因,由資深金融分析師參與金融建模,通過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實現分類、聚類、分析、建模、評估。并由斯坦福大學AI實驗室負責人蔣志予博士牽頭,在硅谷成立研發中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圖靈產品——人工智能版百度 3s回答一切投融資問題
目前因果樹圖靈能夠在3s之內回復一切與互聯網公司、行業以及投融相關的問題。

2、人工智能投資、優質項目預測
全球首個投資機器人——因果樹投資機器人依托平臺大數據,人工智能評測,每周挖掘未來3-6個月內最可能獲得融資的潛在明星公司。


北京科興邦達國際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指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東信移動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小馬奔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正生投資有限公司

成都尼畢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