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展恩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展恩實業

公司名稱:深圳市展恩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工業西路龍勝科技樓903
成立時間:2015-07-04
創始人:施春馬
公司網址:http://g3-shenzhenze.a.g3we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展恩實業有限公司_展恩實業
公司描述
深圳市展恩實業有限公司做為一家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的高科技公司,展恩實業持續關注兒童及老人的位置安全問題。公司自主設計和研發了多款可穿戴智能產品,包括智能手表、兒童及學生安全定位設備、老人健康管理設備、手機伴侶等。
管理團隊
施春馬 付金 李霞 楊程皓 李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展恩實業有限公司,座落于廣東省深圳市美麗繁華的后花園龍華新區,擁有專業運行團隊!研發團隊的專家組成員都具有10年以上高科技企業研發經驗,曾就職于IBM,華為,騰訊等高科技公司。公司立足于移動通信行業,專注于移動通信定位終端、位置服務平臺、位置服務APP的設計、研發、生產、營銷及售后工作。
做為一家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的高科技公司,展恩實業持續關注兒童及老人的位置安全問題。公司自主設計和研發了多款可穿戴智能產品,包括智能手表、兒童及學生安全定位設備、老人健康管理設備、手機伴侶等。


杭州玖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康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智銳創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雕龍醫療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南辰北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一小時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王秀秀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