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海視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視智能

公司名稱:寧波海視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市科技園區創業大廈237-1室
成立時間:2006-09-26
創始人:姜永櫟
公司網址:http://www.haivision.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寧波海視智能系統有限公司_海視智能
公司描述
海視智能專注智慧交通視頻大數據分析,提供基于視頻的隧道、大橋、公路以及智慧城市等檢測預警解決方案與行業獨立數據的增值分析服務。
管理團隊
姜永櫟 周麗紅 劉麗麗 吳慶勝 阮冰 張婷芳 翁舟波 葉鴻星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6日,海視智能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復聚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波海視智能系統有限公司是基于人工智能,計算機視覺、圖像分析技術的智慧交通方案設計,產品研發、銷售,智能化系統集成于一體的研發型科技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為交通領域提供領先、專業的智能視頻監測與智能健康檢測的智慧交通系統解決方案。
公司成立于2006年,擁有以歐盟基金項目NOESIS主要負責人、千人計劃專家,并集合倫敦大學、威斯敏斯特大學,中國科學院、清華大學和浙江大學等國內外一流學府的海歸博士、計算機視覺碩士等高科技優秀人才的國內頂尖研發團隊,使我們產品在人工智能、圖像分析、結構狀態與安全監測領域始終保持國際前沿的研究水準。
公司擁有業內領先的自主核心技術和可持續研發能力,目前已經自主研發了30多款具備完整知識產權的軟硬件產品,并獲得包含日本在內的多項國內外發明專利和軟件著作權。
在強大的科研實力的基礎上,結合交通行業的多年深耕及經驗,秉承領先的智慧交通的行業解決方案與優質的服務,現已在杭州灣跨海大橋、嘉紹大橋、甬臺溫高速公路、G15W、云南鎖蒙高速、象山港隧道群、穿山疏港隧道、杭州智慧城市等重大交通項目中獲得廣泛應用。為客戶解決了在惡劣環境下智能視頻監測的技術難點,為行業破解了技術難題。
海視智能秉承“科技創新 客戶至上”的理念,以人類從繁雜的生活和工作中解放出來,享受美好人生的愿景,矢志成為受人尊敬的、卓著的智能交通行業的領跑者和卓越的人工智能企業。


武漢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競技菠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逗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韻思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慧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搜狗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博達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