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逸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成-逸橙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逸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城橋鎮東門路378號5號樓210室
成立時間:2012-07-30
創始人:周友洪
公司網址:http://www.cheng95.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逸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e成_逸橙科技
公司描述
e成是一家招聘3.0網站,基于海量的數據分析,利用多維度算法實現推薦匹配,篩選出企業更適合的人選,取代HR大部分的人才search與溝通工作。同時,還可以對求職者簡歷進行語義分析,實現對offer可能性進行評估、對職場發展進行預測。
管理團隊
周友洪 韓志龍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22日,上海逸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
2016年3月23日,上海逸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凱輝基金、光速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逸橙科技成立于2012年8月,是國內首家基于職場大數據的人才推薦系統,專為HR提供服務。
通過HR提供人力資源效率工具和服務支持,使HR從繁瑣的職位發布、簡歷篩選、面試邀請協調等事務性工作中釋放出來,專注于影響優秀候選人,提供更有競爭力的職
位機會等戰略性工作,提升專業競爭力,讓業務部門真正認識到HR的價值。
Ifchange只服務于 HR,因為懂你,所以知心。


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啟明維創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靈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黎剛資本投資(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易食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拙雅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新元素醫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