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岳華諾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諾創投

公司名稱:深圳五岳華諾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濱海大道3012號三諾智慧大廈2層
成立時間:2015-07-21
創始人:楊華君
公司網址:http://www.huapartners.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五岳華諾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華諾創投
公司描述
華諾創投專注于重構中國傳統行業的“互聯網+”早期投資,關注一切以技術推動力為背景的創新商業模式,投資領域包括移動互聯網、產業互聯網、金融科技、電子商務、消費升級、人工智能和智能硬件/裝備等TMT細分領域。
管理團隊
楊華君 孫業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由知名企業家、前華為高管、資深投資人和五岳天下(N5Capital)聯合發起創立的早期投資基金

我們專注于重構中國傳統行業的“互聯網+”早期投資,關注一切以技術推動力為背景的創新商業模式,投資領域包括移動互聯網、產業互聯網、金融科技、電子商務、消費升級、人工智能和智能硬件/裝備等TMT細分領域。

我們渴望發現并幫助具有成長潛力的中國優秀創業者--他們對成功具有強烈的饑渴感,擁有執著的創業理想、豐富的行業經驗、專業的產品技術和優秀的核心團隊。

我們期望成為創業者最信賴的伙伴,通過整合豐富的行業資源和顧問專家,在行業資源對接、商業模式設計、產品技術開發、渠道搭建、團隊建設、戰略規劃和公司治理等多方面幫助創業者,做好創業者的投資合伙人,陪伴創業者一起走向成功。


北京戰歌世紀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醫天下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盤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信環宇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蜜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乾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博思靈動咨詢顧問(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