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饒司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饒司藝

公司名稱:上饒司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上饒市信州區廣信大道88號廣電藝術中心二樓
成立時間:2011-02-10
創始人:徐知音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饒司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上饒司藝
公司描述
上饒司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影視策劃、創作、拍攝、制作、發行的專業公司,隸屬上饒市廣播電影電視局旗下的產業公司。
管理團隊
徐知音 陳衛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饒司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影視策劃、創作、拍攝、制作、發行的專業公司,隸屬上饒市廣播電影電視局旗下的產業公司。又稱“上饒市廣電影視藝術中心”。
公司董事長近幾年來一直從事影視制片工作,與國內名導名演員有深度的合作,具有豐富的人脈資源和影視劇運作的能力。公司成立發展不到一年,已經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并與國內眾多一流的投資公司、廣告公司、影視傳媒機構等取得長期合作。 在當今影視文化蓬勃發展的大趨勢下司藝文化正迎來2011年全面的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油菜花香》
《油菜花香》是一部由藝海納川國際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上饒司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農村題材電視劇,改編自周亞鷹的紀實文學作品《二姐》。由武洪武執導,顏丹晨、印小天、范雷、王麗云、沈丹萍、梁天、柏青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周英通過自強不息的努力,最終收獲事業和親情的故事。
2、《桃子的愛情》
《桃子的愛情》以“全國愛國擁軍模范”、“最美軍嫂”張秀桃為原型,生動反映其沖破世俗偏見,照顧傷殘軍人丈夫朱光進的愛情故事,是一部弘揚人間大愛、傳遞正能量的影片。由藝海納川國際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以及上饒司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煦風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市叉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思芙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高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寶群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易艾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理湃光晶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