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個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個聯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個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天安車公廟工業區天經大廈F3.85D508室
成立時間:2015-05-18
創始人:顧健
公司網址:http://www.igelian.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個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個聯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成為全球TOP3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以云平臺為核心,提供硬件訂制開發、Wi-Fi智能模塊、智能APP訂制、遠程傳輸控制、基于大數據精準運營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顧健 王躍奇 方毅 宋飛 周兆鋒 胡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個聯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行業領先的一站式物聯網+大數據平臺解決方案服務商,專注于智慧消防、新零售共享機器硬件設備物聯網支持+大數據應用管理平臺和實體門店數字化新零售客流系統,3大行業級應用產品線,為客戶提供產品/模組/芯片、物聯網管理平臺、物聯網應用平臺、大數據展示分析平臺和客戶端訂制開發新的需求應用,從硬件、數據、連接三個維度來提供一站式物聯網+大數據平臺解決方案。


貴州省仁懷市宇懷窖酒業銷售有限公司

上海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參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瑤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旗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明星體育運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