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玩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玩蟹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玩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中街15號4號樓2層203
成立時間:2009-10-10
創始人:葉凱
公司網址:http://www.playcrab.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玩蟹科技有限公司_玩蟹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玩蟹科技有限公司(Playcrab),致力于全球移動互聯網游戲產品的開發與運營。
管理團隊
葉凱 姚文彬 鄧攀 何佳 胡斌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北京玩蟹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熱酷游戲和梅花天使創投。
2913年10月,北京玩蟹科技有限公司被掌趣科技以17.39億元人民幣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玩蟹科技有限公司(Playcrab),致力于全球移動互聯網游戲產品的開發與運營,旗下產品涉獵歷史、武俠、魔幻等多種題材,涵蓋角色扮演,策略,卡牌,動作等多種類型手機網絡游戲,同時推出了中、英、俄、法等多語言版本;支持iOS、android、windows phone平臺,是中國頂級研發商與運營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截止目前,公司已經推出了《大掌門》《拳皇98終極之戰OL》《穿越吧!主公》等多款手游大作,其中,2015年首款月流水過億的S級精品大作《拳皇98終極之戰OL》上線數小時,即取得雙榜第1,暢銷榜top2的優異成績;而與國際知名游戲廠商育碧聯手合作的《英雄無敵》系列手游也處于研發當中,后續將不斷有新的手游大作與廣大玩家見面。  


哈藥集團人民同泰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大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租葛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浩翰星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藝妙神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美活(廈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博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