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紫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前方高能動漫/紫石文化

公司名稱:深圳市紫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強路3030號福田體育公園文化體育產業總部大廈8層陀螺空間C區
成立時間:2013-04-23
創始人:馬凌
公司網址:http://www.qianfanggaoneng.net/
所屬行業:動漫平臺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紫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深圳市紫石文化傳播
公司描述
前方高能動漫是一個低成本快速孵化網紅動漫IP平臺,除了生產表情包,還提供短視頻、表情包、漫畫等內容作品。
管理團隊
馬凌 宗欣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2日,深圳市紫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知見投資。
2018年2月13日,深圳市紫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紫石,原創動畫公司中的小鮮肉,團隊卻是動畫業界的老司機。聯手百度貼吧,成為其泛娛樂體系下唯一的戰略伙伴,還與微信表情部門一起聯手在表情動漫領域開始飆車,飆快車。 各種資源buff加持,三季超低成本動畫,即前方高能系列,不小心全年全網播放量超過5億。微信表情下載1千萬,發送量2個億,次次表情包下載量沖上微信表情全國排名前三。除此之外,還有短視頻、表情包、漫畫等等多樣花式又好看的內容作品,就為了忽悠各位觀眾老爺們在上了我們的車之后,急速狂飆,前方高能!


瀚海映像(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沈陽想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綻龍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手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桔子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雙米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御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