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祥盛影視

公司名稱: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春申路1985弄69號2343室2區
成立時間:2000-01-05
創始人:康肅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_祥盛影視
公司描述
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是集電影制作、電影發行產業經營一體化企業。祥盛電影由經驗豐富又充滿朝氣的現代化管理隊伍帶領,一直致力于國產優秀電影的制作與發行。公司至成立以來制作發行過30余部影片;業務包括電影投資、電影制作、電影發行等。
管理團隊
康肅 姚國銘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是集電影制作、電影發行產業經營一體化企業。祥盛電影由經驗豐富又充滿朝氣的現代化管理隊伍帶領,一直致力于國產優秀電影的制作與發行。公司至成立以來制作發行過30余部影片;業務包括電影投資、電影制作、電影發行等。
上海祥盛電影至國家農村數字電影平臺開放以來一直遵循中心的政策方針,推出眾多農民觀眾朋友喜歡的國產影片,其中影片類型豐富,不僅有感人至深的主旋律影片,也不乏有在院線影院發行的商業作品。受到廣大數字院線和農民觀眾朋友的喜歡和追捧。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異度公寓》
《異度公寓》是由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4日推出的一部恐怖電影。該片由蔣國權執導,蕭薔、張兆輝、馬天宇主演。該片講述了知名懸疑小說作家梅子因為半年前兒子的夭折而行為越來越異常,在重重精神折磨之下,無奈的梅子只好向她的好友孟一凡求助。孟一凡為了幫助她走出詭異的世界也陷入困境。
2、《大胃王》 
《大胃王》是由北京紫金長天傳媒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北京隆東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的一部喜劇電影。影片由羅惠德執導,潘長江、郭德綱、王寶強、許慧欣等聯袂主演,于2009年10月6日在中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通過一場莫名其妙的選秀比賽,而引發的一場兩男追一女的瘋狂愛情游戲。
3、《陰陽判官》
《陰陽判官》一片根據《聊齋》中“陸判”一則改編拍攝,雖談論神鬼,表現的卻是“反貪為民、懲惡揚善”的積極主題,是現實主義和浪漫主義相結合的又一次藝術實踐。由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故事發生在明末清初,當時連年災荒,饑民遍野,貪官惡霸乘機勾結,橫行鄉里,百姓苦不堪言;掌管地府的陸判官,秉性一貫耿直,審案斷案從不徇情,耳聞百姓多有不平之事,于是來到人間,體察民情。其一路反貪懲霸毫不留情,百姓無不為之拍手稱快。
4、《古宅魂迷》
《古宅魂迷》是2007年11月23日上映的中國荊棘、恐怖電影,由 葉偉英執導,唐文龍、吳嘉龍等主演。由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古宅魂迷》講述了一座古宅內發生的驚悚、恐怖一系列事件。
5、《大山深處的保爾》
影片“大山深處的保爾”根據全國模范教師張學成的真實故事改編。講述大山深處,雙腿殘疾的山村教師張學成拄著雙拐往返在十里羊腸小道上。他以驚人的毅力,堅持任教30多個春秋。就這樣,憑著對教育事業和孩子們的熱愛,張學成將三十年的人生光陰交給了孩子,直到累倒在講臺前。張學成扎根山區、矢志支教的感人事跡為自己換來了人生的最高榮譽,作為全國模范教師前往北京接受表彰。由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等制作發行。



天和自動化科技(蘇州)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安賽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勁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益行人科技教育有限公司

深圳市咫尺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在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群英薈影業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