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翼動娛樂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翼動娛樂

公司名稱:福建翼動娛樂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瑯岐經濟區通和路1號203號房間
成立時間:2013-08-07
創始人:陳臣
公司網址:http://www.baijingapp.com/people/31372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福建翼動娛樂有限公司_翼動娛樂
公司描述
福建翼動娛樂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開發設計網絡游戲產品為核心業務,是經過“福建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認證的軟件企業。
管理團隊
陳臣 楊勰 牛靜偉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9日,翼動娛樂5%的股權被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翼動娛樂有限責任公司(簡稱:翼動娛樂),成立于2013年,著眼于全球互動娛樂市場,專注于網頁游戲、社交游戲、移動互聯網游戲以及動漫產業等跨平臺市場的公司。成立以來,立足IT文化動漫創意行業,竭誠為上億互聯網用戶提供多元化的數字互動娛樂與服務。現總部位于歷史文化名城、海峽西岸現代金融服務中心福建-福州,并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各地設有分公司主營游戲研發、動漫設計、游戲運營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福建翼動娛樂有限公司的主要產品為《真三國亂舞》已在全國30多家運營平臺上線,大獲玩家好評。


飛圖創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儒豹(蘇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路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稀奇之夜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湖南加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西安繽紛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四維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