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鑫(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炎鑫商貿

公司名稱:炎鑫(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襄陽南路500號1915室
成立時間:2007-11-22
創始人:馮國平
公司網址:http://www.solutionintl.com/
所屬行業:玩具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炎鑫(上海)商貿有限公司_炎鑫商貿
公司描述
炎鑫(上海)商貿有限公司設立于上海,擁有獨立自營進出口權,專業從事刀劍銷售、設計和研發,其展間和全球發貨倉庫設立在中國最大的小商品市場----義烏。
管理團隊
馮國平 盧慧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炎鑫(上海)商貿有限公司設立于上海,擁有獨立自營進出口權,專業從事刀劍銷售、設計和研發,其展間和全球發貨倉庫設立在中國最大的小商品市場----義烏。 本公司傳承國際二十多年的經營理念,為多個世界性品牌總代理,擁有精湛的設計研發團隊,同時與多位國內外知名工藝美術大師合作,已申請多項新型專利和外觀設計專利。長期開發經營各類刀劍禮品、工藝品、裝飾品、收藏品、武術用品…等,并集外貿進出口代理服務于一體。

本公司現本著客戶至上,信譽為本,質量保證,價格合理的經營方針,誠邀國內外企業、團體、經銷商、代理商精誠合作,共創輝煌。


上海咖墨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微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聞吟書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英飛尼迪集團

廣州巨杉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慈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中智能停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