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千研數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安千研

公司名稱:西安千研數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錦業SOHO同盟第2幢1單元10層11001號房
成立時間:2015-05-12
創始人:楊高鋒
公司網址:http://www.qanya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千研數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西安千研
公司描述
西安千研是一家企業移動互聯網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從事移動互聯網技術開發、數字化營銷、互動營銷、新媒體營銷整合和品牌策劃服務等,幫助企業客戶實現移動互聯化升級,提供“產品+策略+技術+執行托管”的一攬子解決方案和高效服務。
管理團隊
楊高鋒 王純 呂丹江 張時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千研數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成為國內領先的整合營銷與創意營銷推廣專業服務商,秉承“千錘百煉,玉汝于成;精誠所致,金石為開”的職業理念,讓“員工感覺好玩、客戶感覺有趣、公眾認為有意義”,全心全心塑造一家技術與創意基因并重的專業營銷服務公司。

西安千研公司匯聚了一批富有開拓和創新精神的網絡營銷人才和技術人才,專業從事移動互聯網技術開發、數字化營銷、互動營銷、創意營銷、新媒體營銷整合,品牌策劃服務等,擁有多年門戶網站營銷與開發實戰經驗的核心團隊,為您的企業擁抱互聯網+,實現從生產到運營再到銷售的移動互聯化升級,提供“產品 +策略+技術+推廣+執行托管”的一攬子全面專業的解決方案和高效服務。

企業移動互聯網整體解決方案包括: 特定需求的移動客戶端定制開發; WAP建站與多屏適配技術提供;微信端應用開發,物聯網應用開發; 互動營銷策劃與執行; 病毒營銷策劃與執行,創意設計,專業級軟文定制; 專業媒介策略制定;整合傳播與傳播監測; 自媒體營銷應用開發及服務托管; 專業數據調研,用戶需求分析服務提供; 自媒體運營培訓,移動互聯網營銷培訓。


廣州廣大通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

宣城美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宙多媒體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世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智夢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石成金數字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