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泰達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達訊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泰達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南頭關口二路智恒戰略性新興產業園2棟3樓、4樓
成立時間:2008-07-24
創始人:陳秀坤
公司網址:http://www.tdxkj.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泰達訊科技有限公司_泰達訊科技
公司描述
泰達訊科技是一家物聯網及智能化產品服務商。提供智能三防手機、三防平板電腦、智能家居、智能移動終端設備等智能化產品設計開發、生產銷售及服務。
管理團隊
陳秀坤 陳良玖 趙修杰 童川香 李躍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泰達訊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專業提供智能三防手機、三防平板電腦、智能家居、智能移動終端設備等智能化產品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擁有百多名工程技術研發人員,其中80%以上獲得大學本科及碩士以上學歷,大部分技術骨干均具有十年以上產品開發經驗,公司具有雄厚的研發實力和配套能力,在業界享有較高的聲譽和影響力,可為各品牌公司提供項目規劃、工業設計、結構設計、硬件設計、軟件開發、品質監控等一體化服務。并且與MTK,MSTAR、QUALCOMM等國際芯片原始提供商建立起密切良好的合作關系。

泰達訊更注重發明創造,目前擁有數十項專利及多項軟件著作權,公司已通過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同時已獲得深圳市雙軟技術企業認證,成為深圳市質量強市促進會理事會單位以及北斗《衛星應用》理事會單位。TDC的研發實力也得到了海內外很多運營商的青睞,目前與歐美、東南亞、南美等海外客商建立起深切的合作關系。

2014年,泰達訊物聯網產業園正式在湖南破土動工,第一期建設預計在2015下半年完工并投入使用,泰達訊人遵循“誠信、創新、完美、感恩” 的核心價值觀,大力推行“軍隊+學校+家庭”的企業文化,全面實施 “規范化管理、創新型研發、集中式采購、環保型生產、網絡化銷售、配套式服務” 新的商業模式,全力將泰達訊打造成為中國馳名的物聯網及智能化產品的優秀服務商。


上海悠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克一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非凡創意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來福暢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迅時達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錢旺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深圳市骨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