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黑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黑禾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黑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工業區亭衛公路6558號9幢4394室
成立時間:2014-07-28
創始人:楊天旭
公司網址:http://www.blacor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黑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黑禾網絡
公司描述
黑禾網絡是一家新興的手機游戲專業研發公司,為手機互聯網用戶提供一個新鮮、創意、好玩的游戲環境。旗下產品《百萬二次元》以日式經典動漫故事背景的角色扮演及策略卡牌手機游戲,全新創新型游戲玩法,獨特的陣中換陣系統將moba一鍵玩于掌中!
管理團隊
楊天旭 趙士路 鄭贊峰 陳劍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黑禾網絡是一家創業型游戲研發公司。我們本著“創新”與“顛覆”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史詩級精品手游體驗,成為全球一流的游戲研發公司。

黑禾網絡成立于2014年,還是一個新生而充滿活力的團隊。我們是一群游戲狂熱者,我們的成員不是骨灰級玩家(宅腐基)就是專業游戲從業者(技術宅、技術紳士)。其中不僅有“年輕”富有的創造力(吐槽腦補技能滿點),也有“資深”富有的技術支持(技術宅拯救世界)。這兩股力量還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熱情與追求。對游戲的共同的熱枕化成一致的追求,要創造出更好、更新、更有趣的品質游戲(新世界的大門)。如果你也對游戲有一腔熱血,歡迎您加入黑禾。


上海合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盛博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美哇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匯通陽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來客之家網絡有限公司

廣州澳視互動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