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麻麻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麻麻匯-巴比立方

公司名稱:北京麻麻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天壇東里乙48號愛保賓館6022室
成立時間:2005-11-01
創始人:劉飛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26200.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麻麻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麻麻匯
公司描述
麻麻匯是一個生活類智能硬件開發平臺,致力于為寶寶家人打造最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
管理團隊
劉飛 吉鵬 王冬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5日,北京麻麻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荷多投資。
2016年3月23日,北京麻麻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5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麻麻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Hey moms)成立于2015年3月,總部位于北京,負責產品設計、研發、運營、銷售等。
麻麻匯是一家互聯網化的生活健康類智能硬件研發平臺,目前以母嬰健康為主攻方向,從飲食、環境、起居等多方面為寶寶及家人搭建一個健康安全的生活空間。
麻麻匯將現代農業的水培技術與時下流行的智能家居硬件模塊相結合,成功匯研發了巴比立方智能果蔬種植機。
同時,麻麻匯面向消費者提供的營養液及巴比立方種植出的蔬菜已通過普尼國際檢測機構的安全認證。
未來,麻麻匯還將繼續研發并擴充產品線,在母嬰智能安全產品領域不斷探索。
每一次科技的革新,皆是愛的傳遞!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巴比立方智能果蔬種植機
巴比立方是麻麻匯(Hey moms)為對蔬菜安全有更高追求的人群所研發的一款智能果蔬種植設備。該設備將農業中最先進的水培種植技術與時下流行的智能家居硬件模塊進行了合理適配,可實現APP對機器的遠程操控。最終讓消費者實現足不出戶即可享受無公害蔬菜的高品質生活。


深圳斐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好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暄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游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裕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聞吟書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發條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