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唯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四葉草車險服務平臺

公司名稱:上海唯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普陀區長壽路137號 財富時代大廈3樓
成立時間:2015-10-21
創始人:吳濱申
公司網址:http://www.1234y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唯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四葉草車險服務平臺_唯佑
公司描述
四葉草車險平臺通過先進的云計算和大數據等互聯網技術、金融精算模型、強大的線上線下運營服務,為廣大的車主提供定制和創新的車險服務,并通過技術和高效運營整合線下汽車服務資源,解決廣大車主保費貴和理賠難的痛點,為好車主創造價值。四葉草目標成為全國最大的互聯網車險服務平臺,渠道創新+創新產品=100W車險經紀人+不出險返一半車險!現階段做兩件事:1/ 通過互聯網技術去把車險渠道升級,賺效率的錢! 2/ 通過“不出險返一半”車險產品,采集“好司機”數據,賺核保利潤!
管理團隊
吳濱申 葉雨庭 王凡 李祖閩 高翔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葉草目標成為全國最大的互聯網保險服務平臺,利用云計算、大數據的互聯網技術,集合專業、嚴謹的保險及金融法則,加上互聯網思維及創新,提供簡單易明、實惠公平的保險產品及增值服務,強化老百姓的保障及安全感,實踐出互聯網保險的真正涵義!四葉草車險讓好司機不吃悶虧!公司致力為好司機提供有安全感的保障、只承諾能做到的服務,令廣大司機重獲好人有好報的感覺。四葉草的團隊云集了一群來自全世界一流的金融及互聯網公司、對成功有追求、對社會有抱負的精英,結合金融及互聯網思維,攜手執行出互聯網保險的真正定義!


成都游外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妖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創興動力(北京)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南京必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集偉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亞特體育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八度互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