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洪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洪門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洪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武東路198號702-4室
成立時間:2009-01-12
創始人:洪沖
公司網址:http://www.honmangrou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洪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洪門投資
公司描述
洪門投資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金融理財及資產管理機構,為中小微企業提供完整、全面的商業模式咨詢、投融資管理、場外市場(OTC)掛牌上市保薦及私募基金管理、私募股權投資、第三方財富管理等金融服務領域的服務。
管理團隊
李士銀 洪沖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洪門投資,是國內一家正規的專注于私募基金投資管理的專業化金融機構,公司成立于2009年元月,注冊資金2億元人民幣,總部位于上海市陸家嘴金融核心區。
2014年4月,在上海股權托管交易中心上市,企業簡稱:洪門投資,證券代碼:200690。
洪門投資具備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牌照編號:P1008295。 
洪門投資,擁有先進的投資理念、高效的資產管理模型、廣泛的社會資源和一大批高素質的專業人才。
洪門投資建立了科學的治理結構、規范的公司管理模式、專業的投資管理體系、有效的風險控制體系、可靠的技術保障系統和高效的客戶服務體系,形成了穩健規范經營和穩健投資的“雙穩健”風格,獲得了市場同仁的廣泛認可。
洪門投資團隊主要由來自于大型證券公司、信托公司、基金公司等金融機構的高級管理人員、業界知名專家、會計師、稅務師及知名大學的專家顧問團隊組成,有強大的金融資源整合能力和金融方案設計能力。 
洪門投資成立以來,秉承“擁政守法、盡責勤勉”的經營觀念。不僅堅持誠信勤勉為投資人服務、為投資人取得了良好的回報,而且積極承擔社會責任,計劃在全國各地舉行投資者教育講座、金融普及班等,愛心資助貧困地區教育、養老院、基礎設施建設等(第一階段主要集中在京、滬、蘇、浙、皖等省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投資銀行業務 
目前洪門投資銀行業務主要集中在國內資本市場,分別包括中國A股的IPO;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即新三板;上海股權托管交易中心,包含E板、Q板;深圳前海股權交易中心及其他地方性股權交易市場等。

2、資產管理業務
洪門投資資產管理業務是根據資產管理合同約定的方式、條件、要求及限制,對客戶資金/資產進行經營運作管理,為客戶提供證券及其他金融產品的投資管理服務。
 
3、洪門金服股權眾籌平臺 
洪門金服事業部是依據洪門集團線上線下綜合服務的總體規劃,順應互聯網金融及股權投資潮流而建設的綜合性股權眾籌網站。


上海純綠紙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凱利泰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世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裸心社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智精無線科技有限公司

晟昊(廈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銳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