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銘農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樂de蛋

公司名稱:邦銘農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大雅寶胡同1號梓峰賓館6038室
成立時間:2016-04-11
創始人:王煒晟
公司網址:http://www.kuailededa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邦銘農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邦銘農信科技_快樂de蛋
公司描述
快樂de蛋是一家新鮮雞蛋電商品牌,從雞的養殖環境、品種、飼料、飲水以及收集、貯存等方面對蛋雞養殖過程進行全面跟蹤、提供新鮮雞蛋,隸屬于邦銘農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煒晟 黃靜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0日,邦銘農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
2018年1月19日,邦銘農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梁靜。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邦銘農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專業技術團隊,利用物聯網、移動互聯網技術,結合金融保險領域的優勢資源,為養殖戶提供禽蛋產業鏈全方位服務的創新型科技公司。公司推出的“360

上海億邁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超腦時空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點指兵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指數科技有限公司

易玩(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易博創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