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風魚動漫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風魚動漫

公司名稱:廈門風魚動漫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北路29號中信廣場A幢11層ABH單元
成立時間:2016-03-18
創始人:徐久峰
公司網址: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2-334-266.html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風魚動漫有限公司_風魚動漫
公司描述
風魚動漫是一家致力于經營制作優秀動漫品牌的公司,旗下擁有動漫明星僵小魚、咔嘰蟆、血粒.蚊等。
管理團隊
徐久峰 林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風魚動漫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經營制作優秀動漫品牌的公司,旗下擁有動漫明星僵小魚、咔嘰蟆、血粒.蚊等。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以三維動畫制作、漫畫制作、動畫形象設計、版權代理、線上線下衍生品生產等卡通形象事業為核心業務的動漫文化傳播公司。
風魚動漫以創作中國原創的經典動漫形象為目標,擁有富有經驗的動畫制作及管理團隊:,近幾年已成功出品僵小魚系列等優秀三維動漫作品,在中國動漫影視文化產業中打響風魚動漫品牌。風魚動漫即將形成一個環環相扣、優勢互補的產業鏈,從動漫內容制作、線上線下產品等衍生產品開發制造,乃至形象授權等,涵蓋一個以動漫文化為主打的泛娛樂動漫企業。


山東高速信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易達數安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創新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動如脫兔科技有限公司

海通新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猴賽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頑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