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恒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基恒通信

公司名稱:北京基恒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永樂店鎮永新路09687號
成立時間:2011-04-08
創始人:任小平
公司網址:http://www.keynote.ne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基恒通信股份有限公司_基恒通信
公司描述
基恒通信是一家為用戶提供通信設備綜合服務的專業技術公司 ,致力于以對通信設備進行精細化維護管理為目標,依托自有的支撐平臺對在網設備、倉庫設備、退網設備進行測試、維修、優化、集成、盤活、利舊等閉環管理,從而提高設備的使用價值并盤活閑置設備用于網絡建設,使舊設備發揮再利用的價值,為網絡優化和運行維護工作降本增效。
管理團隊
任小平 江錚毅 崔巍 宋揚 王寶旭 于偉霞 趙建國 張建華
融資情況
2011年11月30日,北京基恒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亞商資本、寧波普天投資。
2012年8月9日,北京基恒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亞商資本、達泰資本。
2017年11月28日,北京基恒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35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基恒通信是一家為用戶提供通信設備綜合服務的專業技術公司 ,也是唯一一家同時獲得無線、有線和配套設備服務資質的民營企業,在通信企業協會和廣大用戶的大力支持下,開創了設備綜合服務的先河。

通信設備綜合服務是以對通信設備進行精細化維護管理為目標,依托自有的支撐平臺對在網設備、倉庫設備、退網設備進行測試、維修、優化、集成、盤活、利舊等閉環管理,從而提高設備的使用價值并盤活閑置設備用于網絡建設,使舊設備發揮再利用的價值,為網絡優化和運行維護工作降本增效。


深圳鴛鴦金樓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圖森互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愛啃蘿卜機器人技術(深圳)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環球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云圖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