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道格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道格信文化

公司名稱:深圳道格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海岸大廈東座A905
成立時間:2012-08-14
創始人:余瓊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7451.html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道格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_道格信文化
公司描述
道格信文化是一家專注于微信公眾賬號二次開發、推廣、代運營業務及視頻動畫拍攝制作的公司。同時公司還是移動互聯網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
管理團隊
余瓊 方俊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道格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專注于微信公眾賬號二次開發、推廣、代運營業務及視頻動畫拍攝制作。公司總部設在深圳。旗下有“云集”微展會、“可視工場”兩大核心品牌。

“云集”微展會:針對中國會展行業狀況,在微信公眾賬號的基礎上研發更強大的功能,為中國會展行業量身定做智能展會解決方案。惠及展會各方,打造多贏局 面。我們擁有豐富的參展、觀展、協助辦展的經驗,我們深知中國會展行業的需求,因此在展會及微信公眾號推廣及代運營上有獨到見解。

“可視工場”:為廣大中小型企業提供價格低廉、品質卓越、獨具匠心的視頻動畫撰寫、制作、配音、拍攝等一條龍服務。再復雜的產品和服務,都能通過我們的創意視頻動畫,簡單、生動、詼諧、形象地詮釋。讓受眾一看就懂而且印象深刻。是征戰商場必不可少的標準化銷售工具。再借助移動互聯網發展的浪潮,將產品和服務通過分享和轉發,以幾何裂變的方式快速、精準地傳播到目標人群手機上而且效果可測。

道格信是一家擁有國際化運營團隊和專業技術開發實例的軟件開發,代運營及視頻動畫制作公司。我們具有多年移動互聯網運營服務經驗和專業化的實戰運作能力,是優秀的移動互聯網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


華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至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東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一加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智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徒科技創業服務有限公司

湖南省湘中制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