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怡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怡鼎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怡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春曉路109弄100號1號樓1604室
成立時間:2009-07-29
創始人:李信音
公司網址:http://www.idinginf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怡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怡鼎科技
公司描述
怡鼎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人工智能科技研究的公司, 公司致力于汽車輔助駕駛系統研發、機器人視覺系統的研發,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智能視覺技術、影像技術的研究、機器人視覺系統和智能視頻監控系統的開發及應用。
管理團隊
李信音 金玉麗 朱寶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怡鼎信息-----致力于人工智能科技,注冊在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的高科技公司,于2012年初進入汽車輔助駕駛系統(ADAS,Advance Driving Assistance System)領域,跟蹤國際先進技術,開發出新一代全景泊車系統,并在行人偵測、車道偏離和運動物體追蹤的研發上取得突破性成果。

ADAS系統是目前汽車工業發展的主導方向,在今后的5-10年時間里,汽車將走向智能化,實現無人駕駛,提高全社會道路交通效率和安全水準,將人為的資源浪費和事故通過汽車的智能化下降到最低。ADAS系統是汽車智能化的基礎產品,是未來汽車電子的支柱。
怡鼎信息提供全面的服務還包括:基于利用利用影像技術感知世界分析和判斷,實現智能視覺技術的應用,其中包括機器人視覺系統和智能視頻監控系統的開發。

全球與中國都在向工業4.0版轉化,將來汽車智能化、智能生產發展迅速,嵌入式系統、系統在模塊技術可以使設備集成化、智能化,將飛速發展。山不在高,有仙則靈。公司的生命力,一向是以有理想有才華的團隊為代表,這是怡鼎的追求。


上海熱爪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摯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蝶天燕中間件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潮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創銀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比智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聯業商用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