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震坤行工業超市

公司名稱: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浦區練塘鎮朱楓公路3424號2144室
成立時間:1996-05-27
創始人:陳龍
公司網址:http://www.zkh360.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有限公司_震坤行工業超市_震坤行
公司描述
震坤行工業超市是一家一站式MRO工業用品采購服務平臺,主要經營工廠使用輔料和易耗品,提出了“一站式采購服務”、“專業的互聯網平臺”、“在線智能倉儲管理”、“產品簡化優化”及“區域服務中心”五大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龍 李俊雨 黃歡利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日,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
2017年7月12日,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有限公司獲得3.6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鐘鼎創投、同創偉業。
2017年12月11日,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生資本、鐘鼎創投、經緯中國。
2018年8月28日,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29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Tiger老虎基金(中國)、君聯資本、殼牌、經緯中國、元生資本、鐘鼎創投、元禾母基金。
2019年6月18日,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有限公司獲得獲得1.6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鐘鼎創投、經緯中國、君聯資本、元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震坤行“)是一家立足中國市場的工業品分銷公司。主要服務內容為:設備維護、修理和運作(MRO)等工業用品的采購服務。震坤行幫助每位客戶持續降低工業用品的采購和管理成本,為企業提供運營所需的各種輔料和易耗品。作為一站式工業用品采購平臺,公司充分利用電子商務的透明便利和人才隊伍的專業,快速反應,實現工業用品網上一站式采購,使采購更簡單,價格更便宜,管理更方便。


云南大唐漢方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項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安翰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正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銀聯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湖北享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安特醫療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