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鼎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旸股份

公司名稱:福建鼎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軟件大道89號福州軟件園F區4號樓13層
成立時間:2014-12-26
創始人:楊與楠
公司網址:http://www.ding-ya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福建鼎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鼎旸股份_福建鼎旸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鼎旸股份是一家衛星通信產品及技術研發商,主要從事融合衛星通信產品的技術設計、研發和銷售,以及相關平臺應用與運營服務,通過自主研發的“北斗米級差分CORS高精度定位”等技術,為政府防汛辦、水利局等單位提供衛星電話等應急通信服務,用戶覆蓋防洪水利、交通信息、北斗通信等領域。
管理團隊
楊與楠 林金 楊與琳 林嵐 楊與坦 楊與春 簡書候 廖日輝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3日,福建鼎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65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鼎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從事融合衛星通信產品的技術設計、研發和銷售,以及相關平臺應用與運營服務;服務的客戶覆蓋防洪水利、交通信息、北斗通信等領域。鼎旸股份經過不斷的積累,成功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653。

公司通過自主研發的“北斗米級差分CORS高精度定位”等核心技術,為政府防汛辦、水利局等單位提供衛星電話等應急通信服務,并依托于中國電信車聯網基地,通過對商用車、新能源汽車等車聯網領域衛星定位產業的業務拓展,為客戶平臺運營實現車輛定位跟蹤、數據搜集、分析處理、故障預警等功能提供技術開發支撐、功能實現以及平臺運營過程中所需的日常技術維護服務。

公司始終堅持“對員工:關愛,無處不在!對客戶:服務,永不停止!”的經營理念,提倡“創鼎新革舊之舉,行旸光大道之路!”的核心價值觀,為社會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舒拉亞XT-LITE衛星電話
舒拉亞XT-LITE允許用戶在使用Thuraya的衛星網絡下發短信或者打電話,語音清晰延遲小,符合專為需要保持牢固地連接精打細算的用戶,在地面網絡受到影響時,XT-LITE也能保障清晰不間斷的語音與短信連接。舒拉亞XT-LITE以長時間電池壽命來保證可靠地通信,它可以提供長達6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和長達80小時的手機待機時長。同時它還支持中國北斗衛星系統。

2、銥星9555衛星電話
銥星系統由衛星網絡、地面網絡、移動終端三部分組成,可提供全球任何地點(包括南北兩極)的語音、數據通信。系統有66顆低軌衛星分布在6個極平面上,在極平面上的11顆工作衛星。衛星在780公里的高空以27000公里/小時的速度繞地球旋轉,100分鐘左右繞地球一圈。每顆衛星與其他四顆衛星交叉鏈接,兩個在同一個軌道面,兩個在臨近軌道面。

3、海事1代
海事1代這是Inmarsat公司生產的第一部全球便攜式衛星電話,專為其全球最可靠的衛星通信網絡而量身定制。清晰的語音品質完全符合您對市場領先者的期待。這部電話旨在能適用于任何天氣情況,不論是暴風雨、沙塵暴、酷熱的暑天還是零下的寒冬、熱帶的潮氣,或是冰凍的霧靄。當您地處偏遠地帶時也不必為電池壽命而擔心,因為它是市場上壽命最長的電池。

4、北斗基礎定位終端-HB-A7-C
北斗基礎定位終端是利用衛星定位技術和無線通信技術來實現對車輛遠程位置監控的設備。系監控統主要由三大部分組成:車載定位終端、通信網絡及調度監控中心,其中車載定位終端又稱車機、(GPS/北斗)終端、(GPS/北斗)監控終端,它負責接收、發送衛星定位信息、狀態信息及控制信息。通信網絡則是實現車輛與調度監控中心信息交換的載體,一般指GSM/GPRS/CDMA無線通信網絡,調度監控中心是整個信息系統的通訊核心,負責與車載定位終端的信息交換、數據采集、數據存儲及控制信息的傳遞。

5、天通一號衛星電話
天通一號衛星移動通信系統,是我國自主研制建設的衛星移動通信系統,也是我國空間信息基礎設施的重要組成部分。系統由空間段、地面段和用戶終端組成,空間段計劃由多顆地球同步軌道移動通信衛星組成。

6、外勤助手
外勤助手是中國電信打造的基于位置服務的外勤管理軟件,可以滿足各類企業或行政機構對銷售、裝維、外送、巡檢、巡查等外勤人員及外勤事務的管理需求,具有位置管理、信息上報、工作調度、移動考勤、客戶管理等核心功能。使用它可以提高外勤人員工 作效率,節約運營管理成本。
目前,外勤助手產品形態包括 WEB 管理門戶和外勤人員手機客戶端軟件兩種。企業管理人員通過 PC端 登錄WEB管理門戶(http://www.waiqin.com.cn)可以對外勤人員進行定位監控、任務調度、考勤管理、客戶管理、統計分析及系統設置;企業外勤人員則通過手機客戶端軟件與 PC 側的管理人員進行信息交互,如用手機進行簽到考勤、客戶拜訪、接收并辦理任務工單、上報工作信息、地圖定位和日程管理等。


上海鼎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柏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新元素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壹聽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五彩小牛酒業科技有限公司

容德美大(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青島久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