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影行天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影行天下

公司名稱:廣州影行天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南沙區萬頃沙鎮粵海大道九涌段加工區管委會大樓1樓X1054
成立時間:2015-04-22
創始人:董孟毅
公司網址:http://www.walkworld.tv/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影行天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影行天下
公司描述
廣州影行天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公司主營業務為“影視IP孵化”和打造“互聯網影視圈”;核心團隊來自于各大影視、媒體行業的骨干力量, 致力打造中國一流的新媒體影視娛樂平臺。
管理團隊
高海波 陳瑞蓮 崔冉冉 董孟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影行天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新銳的品牌文化傳播公司,涵括影視、公關、創意、媒介四大服務平臺,提供品牌營銷全案代理、公關活動策劃執行、媒介投放代理、品牌傳播策略咨詢、網絡互動傳播、影視拍攝制作等服務 。
公司始終從市場的角度和客戶的需求出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多領域的創意設計服務,幫助客戶和產品從商戰中脫穎而出,是成功實現經營目標和企業遠景的最佳商業合作伙伴。
我們奉行“創意策略與執行的完美結合”,用至真、至誠、至善、至美的服務贏得每一位客戶,為客戶制定最有效的策略方案、撰寫最合適的宣傳文案、創造最完美的視覺表達、完成最高效的項目執行。
我們憑借專業精神,系統分析,通過聲學、美學、傳播學的創造結合,有效傳達客戶的使命、戰略目標和文化,幫助客戶開拓廣袤的市場空間,達成產品及品牌目標,讓客戶的每一分投入蒸騰出澎湃的動力。我們始終秉承“一切專注全為您”服務宗旨,堅定“定位高端、立足廣東、服務全國”的戰略部署,全心全意、精誠協作、為客戶創造卓越的市場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陪你看電影APP
陪你看電影APP的定位是線上聊電影,線下約電影。

2、影視微信矩陣
建立影視微信矩陣,積累影視愛好者用戶,并為每個綜藝創意類IP建立社群。


上海麥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吃貨小分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千帆互動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舒適廣告有限公司

廈門飛博共創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速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礦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