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擎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擎信息

公司名稱:智擎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張衡路666弄1號樓209室,201203
成立時間:2013-05-06
創始人:黃峰
公司網址:http://www.accoresy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智擎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_智擎信息
公司描述
智擎信息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的工業設備預測性維護平臺,通過工業設備傳感器數據采集、大數據處理、機器學習提供故障分析及預警解決方案和服務。
管理團隊
黃峰 郭璐佳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2日,智擎信息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青山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擎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國家級高科技園區和孵化器-張江高科技園區。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 Deep Learning 算法的研究,以及Deep Learning 在DSP、GPU、FPGA上的應用和實現,是中國首家成功開發出并行異構處理系統的公司。在視頻、圖像以及其他模式的人工智能檢索與識別上有非常深的基礎,在人工智能、大數據領域擁有多項相關技術的發明專利和軟件著作權等自有自主知識產權。


新諾靈蜂江蘇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云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欣旺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中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維致環保紙品有限公司

上海景榮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生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