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索樂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索樂游戲

公司名稱:上海索樂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銀翔路655號B區1255號
成立時間:2005-05-25
創始人:沈燁
公司網址:http://www.soco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索樂互娛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索樂游戲
公司描述
上海索樂游戲是一家手機游戲開發、運營、代理發行服務商,旗下有Play+游戲中心 、 《劍俠stye》、《武俠OL》、《燃燒的蔬菜》等。
管理團隊
沈燁 張春暉 崔征 陳忻 陳為群 羅飛
融資情況
2009年11月1日,上海索樂互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
2013年1月1日,上海索樂互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國際創投SIGVC。
2013年7月1日,上海索樂互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67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北京旋極信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索樂互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總部位于上海,是中國領先的數字互動娛樂公司之一。公司經過10年高速成長,已發展成為旗下擁有多家控股、參股子公司的互動娛樂集團公司,業務范圍包括動漫IP的全產業鏈的開發運營。
索樂集團旗下動漫IP組合中,包含自有的原創動漫品牌“燃燒的蔬菜”,知名國際動漫品牌“卡斯波和麗莎”(Gaspard et Lisa)及其他國內熱門IP,如全國高校大修真、殺手古德、美食大冒險等。其中,“燃燒的蔬菜”動漫品牌自建設以來,已成功開發了游戲、動畫片、音樂、圖書、繪本、漫畫、表情、壁紙、周邊授權等文化產品,還將繼續推進動畫電影、跨界合作、商業地產合作及實景娛樂合作,逐步打造國民級合家歡的動漫品牌。在已開發的蔬菜系列文化產品中,同名休閑手游已推出4代產品,累計下載突破3億次,榮獲30余項國內外游戲行業大獎,是各大平臺最熱門的手機游戲之一。由“喜羊羊之父”黃偉明執導的同名動畫片在愛奇藝點播量已經破2億,在各大卡通衛視及少兒頻道取得過30城少兒欄目黃金檔播出時間段收視率排名第一的成績。被國家廣電總局推薦為國產優秀動畫片。由知名音樂人崔恕操刀的神曲“燃燒吧蔬菜”網絡播放量已過億,網民UGC內容超過上萬種。
在其他文化IP的合作開發上,索樂集團旗下的網頁游戲“花千骨”,是一款以知名網絡作家Fresh果果的同名文學作品及影視劇為藍本的玄幻題材大型RPG游戲。該游戲采取影游聯動的運營方式,列居2015網頁游戲開服榜前十名。2016年初,索樂繼續在影游聯動的道路上發力,推出了以湖南衛視春節檔年度古裝神話偶像劇《天天有喜之人間有愛》的正版授權頁游,再次掀起電視粉絲和游戲玩家的追捧熱潮。
索樂已獲得的游戲軟件著作權登記超100款,已獲得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認證企業認定,已通過ISO9000質量標準,是一家按照高標準設置公司治理和研發管理的高新技術企業。索樂還是上海世博會官方授權手機游戲開發公司和2010年廣州亞運會亞運手機游戲開發公司。
“讓億萬玩家,隨時隨地盡享互動娛樂的樂趣!”索樂的理念是為億萬玩家和觀眾帶來樂趣,為合作伙伴創造價值,為中國文化品牌贏得國際聲譽。在移動互聯網蓬勃發展和中華民族文化復興的大時代下,索樂正在不斷探索努力前行。


北京尚書寬媒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女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潛水俠創新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中設溪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韋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西寧國家低碳產業基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咖門娛樂影視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