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華成峰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成峰數據

公司名稱:深圳市華成峰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七道16號德維森大廈六樓
成立時間:2014-08-07
創始人:顧正
公司網址:http://www.hcfdat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華成峰數據技術有限公司_華成峰數據
公司描述
華成峰是一家數據服務公司,專業從事數據庫系統、大數據、云計算、人工智能、數據中心軟件等產品的研發和技術服務,產品廣泛應用于金融、電信、政府、公安、交通、智慧城市、能源等行業。
管理團隊
顧正 王學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華成峰數據技術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數據產品開發商和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專業從事數據庫系統、大數據、云計算、人工智能、數據中心軟件的研發和技術服務。
華成峰數據技術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極少數掌握企業級大數據平臺核心技術的高科技公司,從事大數據核心平臺、數據庫軟件以及大數據應用類產品的研發與服務。在國內可信云、“互聯網+”時代大背景下,大數據技術、國產數據庫軟件已經成為公認解決方案。公司大數據平臺產品“一站式大數據平臺”、"國產數據庫軟件產品"性能在業界處于領先水平。
公司研發團隊大多來自知名外企、Oracle、HP、IBM、互聯網BAT,其中85%為研發工程師,以博士、碩士為主。
公司現在擁有大數據平臺,數據庫系統,數據中心應用平臺三大平臺產品線應用在稅務、公安、電信、智慧城市、能源、金融等多個行業中。


廣州軒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通化金馬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嘉娛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盛盈匯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頤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老虎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山東世博演藝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