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道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道本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道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思成路19號101房伯樂咖啡(眾創空間)第A04號辦公卡位
成立時間:2013-02-01
創始人:劉勁松
公司網址:http://www.idaobe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道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道本科技
公司描述
道本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企業信息安全維護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推動信息安全類的移動互聯網產品應用和運營。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移動智能終端平臺應用開發、產品咨詢,企業信息安全和推廣服務。
管理團隊
劉勁松 陳雄基 李雙全 胡正才 陳柱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道本信息科技是由一批索尼愛立信,騰訊,中電30所等國內外知名互聯網IT技術企業的資深互聯網應用開發,運營和信息安全專家組成的一家致力于推動移動互聯網產品應用和運營,企業信息安全的運營品牌。專注于 iPhone/iPad 和 Android 移動智能終端平臺應用開發、產品咨詢,企業信息安全和推廣服務。公司擁有一支數十人,包括從客戶關系管理,產品策劃、項目管理到UI設計、技術開發、測試和推廣的完整團隊。


上海瑞一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天士力生物技術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大神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睿璞家族辦公室

上海沙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豈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卓晟互聯(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