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影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影時代

公司名稱:北京微影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大望路后現代城
成立時間:2007-06-05
創始人:辛慧卿
公司網址:http://www.weiyingshida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微影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微影時代
公司描述
北京微影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始創于2007年,歷經7年發展練就了一支視角獨特,技術精湛,思路開闊,反應迅速的專業制作團隊;現擁有專業的數字化影視設備機房,高清后期編輯系統,全數字后期非線編輯設備及影視編導,剪輯包裝團隊。致力于電視欄目、微電影。TVC廣告、宣傳片、專題片制作,著力打造當下具有深厚文化內涵的強大影響力的影視作品。
管理團隊
辛慧卿 賈鴻帆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北京微影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5年4月,北京微影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1.05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萬達集團、中國文化產業投資基金。
2015年11月,北京微影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文資華夏文化產業基金、信業基金、紀源資本GGV、騰訊、萬達集團、中國文化產業投資基以及引力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微影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始創于2007年,歷經7年發展練就了一支視角獨特,技術精湛,思路開闊,反應迅速的專業制作團隊;現擁有專業的數字化影視設備機房,高清后期編輯系統,全數字后期非線編輯設備及影視編導,剪輯包裝團隊。致力于電視欄目、微電影。TVC廣告、宣傳片、專題片制作,著力打造當下具有深厚文化內涵的強大影響力的影視作品。7年來公司秉持客戶至上 、工作務實 、技術團隊水平準求一流的敬業態度積累了眾多忠實客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西游記之大圣歸來》
《西游記之大圣歸來》是根據中國傳統神話故事《西游記》進行拓展和演繹的3D動畫電影。由橫店影視、天空之城、燕城十月與微影時代聯合高路動畫、恭梓兄弟、世紀長龍、山東影視、東臺龍行盛世、淮安西游產業與永康壹禾共同出品,田曉鵬執導,張磊、林子杰、劉九容和童自榮等聯袂配音。影片講述了已于五行山下寂寞沉潛五百年的孫悟空被兒時的唐僧——俗名江流兒的小和尚誤打誤撞地解除了封印,在相互陪伴的冒險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自我救贖的故事。



北京奇游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希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貝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濟川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邁睿機器人有限公司

湖北康沁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