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觀脈科技

公司名稱:觀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青龍胡同甲1號、3號2幢4層407
成立時間:2016-12-12
創始人:李錚
公司網址:http://www.agotoz.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觀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觀脈科技
公司描述
觀脈科技掌握全球領先的廣域網高速傳輸核心技術、大數據計算技術、安全防御技術,通過自主研發的網絡加速核心技術和產品,專注于為企業提供 高速高效的互通平臺以及相關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錚 于瀟洵 劉晨銘 鄭光年 苗權 秦瑩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0日,觀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2018年6月29日,觀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北極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觀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掌握全球領先的廣域網高速傳輸核心技術、大數據計算技術、 安全防御技術,通過自主研發的網絡加速核心技術和產品,專注于為企業提供 高速高效的互通平臺以及相關解決方案。

以”賦予網絡更多價值“的理念,通過建立高效穩定的全球網絡傳輸平臺,提供具有資源計算和安全防御等能力的網絡 傳輸智能平臺,滿足企業網絡傳輸的全面需求。


廈門趣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鵬德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墨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泓達九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清控銀杏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康德萊企業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固耐特圍欄系統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