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未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Untouch未動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未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玲瓏路9號院西區9號樓5層1單元410
成立時間:2014-03-19
創始人:金連環
公司網址:http://www.untouch-tech.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機器人 企業信息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未動科技有限公司_Untouch_未動科技
公司描述
未動科技是一家計算機視覺交互解決方案提供商。
管理團隊
金連環 王國財 徐子強 徐揚 郭世棧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5日,Untouch未動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大河創投、英諾天使基金、AC加速器。
2016年12月5日,Untouch未動科技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漢能投資、創客總部。
2019年6月14日,Untouch未動科技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岳共享。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未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冊資本141.588235萬元人民幣。未動科技是一家計算機視覺交互解決方案提供商,基于自主研發的智能視覺交互算法,賦予新型消費級智能設備與人、與場景的視覺交互能力,可以應用于智能手機、機器人、無人機、AR、VR、汽車電子、智能家居、IoT等領域。


力品藥業(廈門)有限公司

點點看(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點聯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優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千方基金ChainFunder

武漢迪派無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量云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